【琛南】恃宠而骄

#我终于开始搞琛南了

#ooc是我的,真实是他们的




【琛南】恃宠而骄


 

周震南觉得他最近对张颜齐有点莫名其妙的敌意。


倒算不上那种火花四溅劈里啪啦的敌意,就是一种周震南自己也说不上来为什么的不顺眼。


以至于今天安排集体观看水上主题曲视频的时候,周震南瞄到右前方坐着的那个捂着嘴憋笑的憨逼就很不爽,鬼使神差的压低了声音,对着旁边的朗哥咬耳朵:“张颜齐。”


周·大魔王·震南用手遮着口型,这辈子大概是头一次干这么偷偷摸摸的事,觉得万分不自在。但好在这提议正中天真派·看热闹不嫌事大·朗哥下怀,紧接着全营的学员都在起哄声中目睹了张颜齐在浮板上手舞足蹈和结尾无比中二的pose。


看到某个憨逼默默把脸埋在手掌心当鸵鸟,周震南心中竟然有一丝丝得逞的快感。


但下一秒当周震南看到靠在张颜齐身边的那个人仿佛笑得十分开心,一双温柔的眼睛眯成了弯弯的一道缝,心中突然异常地烦躁。


太烦人了,太碍眼了。


周震南自己不愿意承认,自始至终他一再把目光投向的,不仅仅是下面坐着的张颜齐,其实还有他身边的那个,今天带了标志性毛线帽、从头到尾坐在那里咬手的——


姚琛。

 



姚琛,姚琛。


上岛四个月来,周震南觉得自己坐在这里的百分之八十的意义都是因为姚琛。


姚琛曾经对濒临崩溃边缘的周震南说:“不要太锐利”。


周震南记得说出那句话的姚琛周身的柔和气息。


那是姚琛专属的温柔。


周震南十分清楚姚琛的性格里有一种天然的像水一样的包容性。他的笑容永远那么阳光,那么春风化雨。他善良、不争不抢,几乎对人有求必应,在他的认知里帮别人都是理所应当,从来不认为自己受委屈了。所以他带着张艺东练舞,帮张颜齐叠被子,为了F班做游戏时能拼了命。平时那么温和,却又有一身的坚韧和执着,在舞台上张扬自信的眼角一遍一遍的提醒着观众,这就是姚琛。


但周震南无时无刻都在提醒自己,姚琛的温柔从来不是给他周震南一个人的。


姚琛是所有人的“小琛哥”。姚琛于别人,有仿佛给不完的温柔。


这该死的温柔。


鼻音重重地哼了一声,周震南在内心的暴躁和旁边刘也惊恐的眼神中,毫不自知的揉乱了自己一头过长的头发。

 



全营的人对周震南的评价都是“大魔王”。而且这个大魔王有时候还不讲道理,分分钟让你没辙。平常大家都“敬而远之”,碰上周震南眼睛一瞪,那当然是能躲就躲。


但姚琛是例外。他总能以恰到好处的方式安抚周震南的焦躁。


周震南队里出现矛盾了,找姚琛。周震南要录vlog了,找姚琛。周震南又发神经了,找姚琛。周震南心情不好了,找姚琛。


所有人都知道,只要周震南这个不安定因子爆发了,找姚琛就对了。


而姚琛呢?


姚琛仿佛乐得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做着这种事,一次又一次把周震南从危险的边缘拽回来。每次都接手一个糟糕的周震南,然后把一个安安稳稳的周震南还回来。


周震南自己都不知道姚琛的底线在哪里。世界上怎么能有如此温和的人呢?


是你。


都是你让我恃宠而骄,想要的更多。


周震南开始恨自己控制不住偏执而又荒唐的念头。他一次又一次的在姚琛面前无理取闹,甚至做出过分的举动,为的就是享受姚琛对他毫无底线的纵容。但每当想到这恐怕只是姚琛的习惯使然,他本来冷感的心就会突然的抽疼。


周震南无法控制的想,他唯一仗着的不过是多了的那三年吧。即使那三年的他还懵懂无知,即使那三年的他不懂得体会姚琛给他的好。所以周震南不愿意也难以去想,假如,假如他和姚琛没有很早就认识,他是不是没法享受到现在所有的一切了?


是了,是了吧。


姚琛或许会对他很温柔,就像对待每一个人那样,但没人会把周震南和姚琛两个人的名字摆在一起,他们之间就只是一个过路人罢了,充其量加上队友二字。


或许有一天,姚琛终究会讨厌他周震南。姚琛会讨厌这个占有欲爆棚的仿佛没长大的小男孩。


周震南清楚而又苦涩地认识到,他对姚琛的占有欲和依赖已经没法放掉。越是这样想,就越是不甘心,越患得患失。


他想要独一份的姚琛。


我希望你是周震南的姚琛。

 



下午的时候暂时没有拍摄任务,姚琛和周震南在阳光房外面的健身房健身。其实说白了是姚琛单方面拉着周震南去。姚琛的八块腹肌不是白长的,他要练腹肌,在瑜伽垫上做仰卧,让周震南给他压着脚。


于是周震南从那个“特定的”角度能看到,姚琛身上灰色训练服宽松的衣摆随着主人的起卧动作一会儿上一会儿下,衣服下面形状完美的腹肌时隐时现,由于用力而紧绷的线条随着姚琛有节奏的动作一张一收,好像带着某种暗涌的色情意味,散发着荷尔蒙的气息,隐隐的直冲大脑。


周震南虽然自己没有腹肌,但是他一直知道姚琛有练腹肌的习惯。


从前在JYP就是,每晚练习结束在宿舍里姚琛格外喜欢对着镜子评价自己的腹肌。男生嘛,都希望自己身材好一点。


“我觉得今天的成果特别显著。”姚琛撩起衣服,对着宿舍门上的镜子左看右看,着重强调了“特别”两个字。


“切。小琛哥你自己信不,你昨天说了一模一样的话。”那时候的周震南对此不屑一顾,坐在床上玩手机。


然而现在的周震南却觉得脸红心跳,欲盖弥彰的转过头咳了一声。


完了,我好像有点上头。


“多少个啊。”姚琛做完了一分钟仰卧,直着身子喘气。

       

“啊?”

       

“周震南我就知道,你又没有数是不是?你个……”感觉着实心累的姚琛扬手作势要敲头,一把被周震南抓住胳膊。

       

“姚老师我错了,您再做一组我给您数着。”

      

事实证明姚琛真不含糊,躺下调整好姿势就又开始了。然后周震南觉得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坑,这次不光视觉冲击,他觉得跟着姚琛的律动无法好像压抑自己的心跳。

       

就在姚琛又一个仰卧躺地,衣摆滑到了胸口以上,周震南突然一个挺身扑到姚琛身上,对着姚琛的漂亮的腹肌张嘴就是一口。于是姚琛干净的皮肤上立刻多了一个明晃晃的还印着口水的牙印,证明牙印的主人牙长得挺齐。

       

“嘶!周震南你干啥子!你是狗吗怎么咬啊。“都知道紧绷的肌肉敏感的很,姚琛揉着肚子,疼得呲牙咧嘴。周震南双手撑在姚琛上面,眼睛亮晶晶的。

       

“看你好吃。“周震南咬完,日常摆出一副不负责任的语气。

       

“你这个……“姚琛又好气又好笑地摇头,但结果自然如以前那样,姚琛永远不会和周震南计较。

       

 


转眼傍晚,在响彻全楼的广播声中,新一轮的前11名在众人的一致期待下开始换宿舍。

       

“姚琛,走,帮我搬东西去。”张颜齐拖着重庆话的尾音叫着姚琛的名字,大大咧咧的手一挥,出了阳光房。

       

姚琛的性子着实是温和到了骨子里。哪怕高嘉朗他们几个看不过去姚琛给人收拾烂摊子,经常提点他“你甭惯着张颜齐那个二傻子”,他往往都是一笑置之,这次第一反应同样还是站起身跟着张颜齐往外走。

       

突然间他感觉衣角被勾了一下。

      

周震南坐在他旁边的床上,小小的头低着,一动不动,安静到姚琛甚至觉得刚刚的感觉是一种错觉。

       

但那是周震南,姚琛永远不会误解周震南的意思。

       

周震南让他别去。

       

几乎是在瞬间姚琛就决定留在这里陪他了。

       

但一个镜头下一秒怼到了他眼前。

       

“走。”姚琛温和地笑笑,就好像真的没有看见身后周震南眼睛里渐渐暗淡下去的光。

 



       

“南南。”

       

黑暗之中,所有设备机器都已经休息,只剩下待机的红点一闪一闪的。

       

姚琛抱着件外套摸到阳光房门口,不意外的看到夏之光旁边床上属于那个人的位置没有人。被子叠的还算整齐,看起来从他下午帮周震南叠过一次被子以后他就没再动过了。

       

姚琛知道去哪里找周震南。就好像他知道周震南的所有习惯。

       

走廊最尽头的那间最小的练习室里,周震南把下巴磕在膝盖上,抱着腿蜷在镜子边上。姚琛知道周震南一直喜欢用这个姿势维持一种自我保护的意识,曾经总是需要等他走过去把人抱进怀里。

       

“南南。”姚琛低着嗓音,叫了一声。他蹲下来把手里的格子衫披到周震南身上。

 

致命的温柔。


“姚琛。”


姚琛从蹲姿换了跪姿,把周震南小小的身体搂进自己的胸膛。周震南这两年个子没怎么变化,但是却瘦了不少,姚琛感觉着臂膀里的身子扭动了一下。


“姚琛……“周震南声音闷闷的,他鼻尖贴着姚琛的胸口,闻着姚琛身上没变过的让他安心的那款沐浴露的味道,“为什么啊。”

       

“你为什么要来找我啊。”

       

姚琛,你知不知道我已经离不开你了啊。

       

“因为你是周震南啊。”姚琛仿佛一点没在意周震南的纠结和低落,语气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可他们说周震南是大魔王啊,”周震南喉咙里像是在压抑着什么,咬字比平时重,声音有点抖,“他们都说周震南无理取闹啊。”

       

姚琛……你能不能别再纵容这个无理取闹的周震南了。

       

周震南腾出手推了姚琛一下,却突然间被姚琛用力收紧的胳膊牢牢地圈在怀抱里。

       

“我说,”姚琛把嘴巴搁在周震南耳畔,“在姚琛这里,周震南永远都可以无理取闹。”

       

温热的吐息喷在周震南耳廓上,激起后者一阵战栗,在姚琛怀里重重的抖了一下。

       

说完姚琛又觉得不够似的,扶着周震南的头板正,逼他直视着自己。借着练习室高高的窗户里照进来的光,姚琛看到了周震南脸上还没干的泪痕。在姚琛的记忆里,周震南很少哭。

       

“我说,我想让你永远恃宠而骄。”

       

姚琛一字一顿。


说完姚琛再次倾身过去,用嘴唇吻掉了周震南脸上的泪。




周震南的脑中轰的炸开。

       

“姚琛。”

       

周震南反应过来,随即紧紧攥住了姚琛贴上来的卫衣领子,把人往自己这边一拽。

       

“这是你自己说的,你给我说到做到。”周震南异常亮的眼睛里闪着执着的光,咬着牙说完,便蛮横的用嘴撞了上去。

       

你看——今晚的大岛没有月亮,却有满目星光。




Fin.



我爱他们两个人啊💗


评论(89)
热度(10953)
  1. 共5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住在七月洪流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