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花/论坛体】怎么办我粉了一个爱豆然后眼睁睁看着他弯了(上)

*沙雕论坛体,山花女孩心路历程(?),山花、微双北

*又名“山老师逛论坛之被动剖析心路历程”💦

*又名“我喜欢我哥们但还没表白因为我觉得他不喜欢我但别人都以为我们在一起了”

*有我爱的明侦全员出没🙈

*真真假假的糖,考据党勿拍(溜走


 



宇宙最红论坛>生活类>深夜情感交流区——

 

1L 小山里的一朵花 楼主

如题……

不知道半夜还有没有人……

 


2L 我是小红帽

咦?我挖出了什么有趣的帖子?

 


3L 不重要的侦探

哇,楼主请说出你家爱豆的故事!

 


4L 不重要的潜水员

深夜居然刷到这种八卦!前排坐等!

 


5L 不重要的老司机

吃瓜群众坐等!

 


6L 不重要的吐槽

楼上你的id真的够了……

 


7L 不重要的助理

只有我觉得楼主这种问题应该去“明星八卦聚集地”发帖嘛……

当然了欢迎楼主的八卦我们已经搬好小板凳了!

 


8L 不重要的腐女 

哇没看错吧,楼主是觉得自己的的爱豆弯了?

嘿嘿嘿(笑容逐渐变态

 


9L 不重要的八卦

楼上不要吓唬人了,期待的搓搓手,楼主快讲!



10L 小山里的一朵花 楼主

哎你们好快,没想到凌晨还有这么多人……

回复7L:不去“明星八卦聚集地“是有点怕被人发现啦,毕竟我们的论坛这么火,万一我爱豆也在看呢……(痴心妄想



11L 不重要的潜水员

好了楼主停下你的白日梦请讲故事吧



12L 小山里的一朵花 楼主

啊是这样的,作为一个追星挺久的小透明,楼主我有一个喜欢了很久的爱豆。真的是每天都会关注的那种亲爱豆。

然鹅最近楼主有点崩溃的发现自家爱豆原本的恋爱绝缘体的体质好像莫明消失了……



13L 不重要的吐槽

那楼主可真是淡定,莫非不是正牌女友粉?



14L 小山里的一朵花 楼主

是的我原本是女友粉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的我心中的小苗开始长歪了……



15L 不重要的腐女

哦霍霍,楼主不要害羞,这就是独具慧眼发现了爱豆真爱的节奏啊!

 


16L 我是小红帽

蛮好奇是怎么发现的呀?

 


17L 不重要的侦探

别犹豫了,就我观察,以楼主你这么单纯的性格都看出来了,那你爱豆就是弯了

 


18L 不重要的管理员

楼上+1

 


19L 不重要的助理

+2

 


20L 不重要的腐女

楼上的看破不要戳破嘛,嗯楼主不要理他们你继续啊



21L 小山里的一朵花 楼主

回复17L:我哪里单纯了,口亨

不过那怎么办我有点慌……可我似乎觉得现在这样还挺好的……

 


22L 不重要的助理

哇楼主你也是很可爱了

 


23L 不重要的老司机

楼主莫慌,据本人掐指一算,你很有腐女的天性!不要压抑了,快讲故事!

 


24L 不重要的潜水员

楼主可真是大度……是谁抢了你家爱豆啊

 


25L 不重要的侦探

似乎楼主爱豆还是恋爱绝缘体?那可真是不容易

 


26L 小山里的一朵花楼主

咳咳,不要催,我打字有点慢……我开始说了。

其实楼主粉上自家爱豆,我们叫他b吧,已经挺长时间了,从他刚出道演第一部剧还是个青涩的男孩的时候就喜欢了。而且b不是科班出身,刚开始真的算是个演艺圈新人,顶多算小鲜肉,但一直不太火,演了一些青春校园剧。那时候他真的是非常的“直男”,怎么说的呢,就是那种长得特别帅,体育也好,可又会点音乐,气质还特别干净,不过一看就是没怎么接触过女孩子的类型。

但是就是这样从没追过星的我依然动心了呜呜呜……

 


27L 不重要的追星女孩

哇这就是邻家男孩啊,很撩人的,应该有女孩子追啊,为什么是恋爱绝缘体呢

 


28L 不重要的吐槽

一般这样的男孩不都是校草么,打篮球贼帅,穿上西服又贼有气质,梦中的白马王子啊

 


29L 不重要的腐女

哎呀楼上说得我的少女心都冒出来了

 


30L 不重要的白白的白鞋

嗯……我有一种预感……楼主不会和我粉了同一个爱豆吧

 


31L 不重要的潜水员

哇30L出现了一家人嘛



32L 小山里的一朵花 楼主

回复28L:嗯b确实是打篮球的,至于为什么恋爱绝缘这就得问b本人了

比如一开始b的ins的画风就是这样的循环……晒自拍,晒鞋,晒打篮球的视频……晒自拍,晒鞋,晒打篮球的视频……晒自拍,晒鞋,晒打篮球的视频……

虽然楼主是粉丝没错啦,但是有时候那个自拍的画风真是让人……一言难尽……

这里

[ins上虽然浓浓直男风但依然很帅的自拍.jpg]

[大概是唯鞋与篮球不可辜负.jpg]



33L 不重要的主持人

这真的是很直男了



34L 不重要的吐槽

这样的直男……不就是我本人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不重要的追星女孩

楼上不要带歪话题!我们不关心你只关心楼主的爱豆哈哈哈

 


36L 小山里的一朵花 楼主

而且他性格算是特别慢热的那种,就他自己在早些年的采访里都说自己“哪怕有暗恋的女生,但也不会主动去追,就是默默地喜欢”。

 


37L 不重要的老司机

我真的很好奇这样的男生居然也能弯、弯了?

 


38L 我中文不好

诶我错过了什么,这是什么帖子?

 


39L 不重要的侦探

楼上这位请速速爬楼

 


40L 不重要的白白的白鞋

楼主我们对一下暗号吧,你说的b太太太太像我家那个了!相、相看两不厌?

 


41L 小山里的一朵花 楼主

哎?符号看象限?



42L 不重要的白白的白鞋

亲人啊!

 


43L 不重要的追星女孩

哦原来是最近开始火起来的b啊,我是他的路人粉诶



44L 不重要的潜水员

什么情况,相看两不厌的下一句不应该是只有敬亭山吗

 


45L 不重要的侦探

啊哈哈哈哈给楼上科普,这是楼主爱豆b的一句金句,顺便说一句我是明星大侦探的铁粉

 


46L 符号看象限

……

 


47L 不重要的吐槽

哈哈楼上你的id亮了

 


48L 不重要的白白的白鞋

哈哈那既然知道是b了,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他是怎么弯的了!

我终于可以大声的说出:我站山花!山花大旗永不倒!

 


49L 不重要的大勋花的小妖艳

嘿嘿这里是一朵小妖艳,不过同时作为一个山花女孩,很荣幸看到我方的胜利嘻嘻


 

50L 小山里的一朵花 楼主

嗯既然大家都猜出来我爱豆是谁了,是的楼主本人就是一只光荣的小白鸽!

而一定也有同学听过“山花”这个cp了。没错接下来我要讲为什么我觉得b被掰弯了。

b有一个关系特别好的圈里的朋友,为了尊重隐私我们还是叫他w吧。具体来说两个人在明星大侦探这个节目之前应该是不认识的状态,就算是打过照面应该也不熟。但我们的w同学真的非常的阳光并且性格很好,有一点点自来熟,就是和谁都能打成一片的那种,还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作傻儿子的类型。

 


51L 小山里的一朵花 楼主

嗯b不是慢热吗,看过这个某芒果综艺明星大侦探的朋友也知道,在第一季的时候b因为和别人不太熟所以不擅长表达自己的观点,一旦被打断了往往就不会再接着说了(回忆起他经常被sa老师截话哈哈哈)。这一点还一度让导演组挺着急的。后来一季过完慢慢好起来,不过第一季也彻底立下了一个“注孤生”的人设。

直到他在第二季遇见了w。没错w使我看到了我爱豆惊为天人的另一面……

 


52L 不重要的助理

这里也是大侦探的忠实观众啊!b的注孤生真的莫名喜感

 


53L 小山里的一朵花 楼主

我先说说两个人的第一次同框吧。

那次录先导篇,w上来就给了b一个大大的熊抱。

是的,熊抱,还上腿了。

 

喏既然你们都知道是谁了那我也不怕放图了,反正我们的论坛也没什么人看啦。

[基友一生一起走.jpg]

 


54L 不重要的老司机

啧啧啧闪瞎眼

 


55L 不重要的大勋花的小妖艳

w粉表示他笑起来梨涡真的好撩人的

以及这张图真的是百看不腻(笑

 


56L 不重要的管理员

好怀念他们纯真的第二季啊,现在第四季马上都要播了啊

 


57L 我是小红帽

诶这么多人喜欢大侦探的吗?好开心……

还有我现在发现你们说的这两个应该是我的好朋友诶

 


58L 不重要的白白的泪痣

我我我也是b的粉丝,被大侦探里面的高智商b圈粉的!还有你这么一说我一直想说那里面真的有奸情啊啊啊啊啊啊

 


59L 不重要的吐槽

woc等等……57L惊现亲友团吗


 

60L 不重要的潜水员

这……

 


61L 我是小红帽

你们等下,我把我好根们儿喊过来 @是活泼不是快活


 

62L 不重要的助理

天哪楼上是?楼上的好哥们儿是?

 


63L 不重要的侦探

原地爆炸!看这个id不会是我们的鬼鬼吧,那另一位就是我们的鸥……快活?

 


64L 是活泼不是快活

是鸥、活、泼!


 

65L 不重要的白白的白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鸥姐!女神来了!

 


66L 不重要的追星女孩

天呐这个帖子被开过光了

 


67L 不重要的潜水员

弱弱地问一句女神们半夜也都不睡觉的吗

 


68L 是活泼不是快活

你说我们吗,鬼鬼正在我家玩呢,明天录节目还大半夜睡不着非要来刷论坛,还刷出了小白的帖子也是够了

 


69L 不重要的追星女孩

我居然有幸和我的女神在同一个帖子……

 


70L 不重要的助理

幸亏楼主没有在“明星八卦聚集地”发帖,不然还不炸掉……

 


71L 不重要的侦探

啊……有没有人还记得楼主在哪里?

 


72L 小山里的一朵花 楼主

嘤感谢还有人记得我……我正在平复心情……两位女神好!

 


73L 是活泼不是快活

你们聊吧,我和鬼鬼可以给你们爆点料什么的,毕竟录大侦探的时候他们俩真是旁、若、无、人,简直闪瞎我们的狗眼,两位当事人还毫无自觉


 

74L 我是小红帽

没错!他们就是有一腿!不,是有两腿!我早就觉得他们两个一定有问题!

 


75L 符号看象限

……

 


76L 不重要的腐女

天哪这不就是实锤了我的小心脏,果然周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嘛

 


77L 不重要的潜水员

诶路人真的很好奇到底b是怎么弯的,还有w怎么把他掰弯的

上面那个拥抱我觉得还可以说是体现兄弟俩感情好吧

 


78L 是活泼不是快活

你们知道吗,第二季开录前导演组请了第二季要参与录制的嘉宾一起吃了顿饭。因为加上演员、摄影、道具、后期有好多人,所以场面摆的挺大。当时我被安排和小白一桌,桌上其实有挺多导演组的小姐姐,因为第一季录下来小白人缘挺好的,所以小姐姐们都想和他多聊聊。一开始w本来坐的挺远的,突然就往我们这边来了,真的毫不夸张,就是“穿越人海拥抱你”的即视感。


 

79L 不重要的追星女孩

我突然有了画面感怎么办

 


80L 是活泼不是快活

是的,我们就看着小白一脸懵的和w握手,那脸上是……怎么形容呢?后来想想应该是……有点嫌弃?反正w全程一点都不尴尬,可以看出是蓄谋已久了,上来一脸傻兮兮的笑,“白敬亭同志你好我叫魏大勋我关注你很久了我觉得我们可以做个朋友”。然后十分顺手的把人拉起来抱了一下。

 


81L 我是小红帽

对对对!完后紧接着吃完饭我就看见他们俩坐在一起打游戏了!

 


82L 不重要的老司机

没眼看没眼看啊

 


83L 我中文不好

姐!明明当时我也有在打游戏的!

 


84L 不重要的侦探

这 楼上是谁?

 


85L 不重要的助理

难道惊现另一位当事人?

 


86L 是活泼不是快活

@我中文不好 是嘉尔吗?

 


87L 我中文不好

我不是王嘉尔……

但我当时真的在场!明明我也有和他们俩一起打游戏,姐你为什么没看见我

 


88L 是活泼不是快活

嘉尔你确定你有和他们两个一起打游戏吗?你只是和他们坐在了一起好伐。他们俩一见面就组队开黑还不带你,你全都不记得了?你后来还一脸受伤的来找鬼鬼了我都看见了

 


89L 不重要的白白的白鞋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脑补出了嘉尔一千万瓦电灯泡的样子

 


90L 不重要的白白的泪痣

心疼嘉尔1s

 


91L 我中文不好

我不是王嘉尔!我不是!还有我没有一脸受伤姐你绝对看错了!

 


92L 不重要的侦探

哈哈哈放过+2吧他还是个孩子

 


93L 不重要的潜水员

喂……我们还记得楼主开这个贴的初衷吗?

 


94L 不重要的追星女孩

摸摸楼主,不过楼主你现在至少可以确定了你的爱豆是真的要弯了

 


95L 不重要的白白的白鞋

其实我觉得楼主内心已经接受了嘻嘻嘻,快加入我们山花大军

 


96L 是活泼不是快活

哈哈哈妹妹你来讲故事吧,我还蛮好奇小白和大勋在你们眼里是什么样的

 


97L 小山里的一朵花 楼主

感谢鸥姐cue我呜呜,重塑完三观的我回来了。

然后要说到他们在大侦探的第二季一整季的友情就急剧升温了。第一案是帅气的古装侦探狄仁白和魏将军。本来我以为他们两个刚见面应该还没熟到什么程度,结果两个人又一次来了一个亲密无间的拥抱嗯……然后越往后越没眼看。

 [对方已添加您为好友终身.jpg]



98L 我是小红帽

诶我在这里一定要插一句!当时何老师因为怕大家是第一次一起录节目气氛会尴尬,所以还和我们说大家要多互动

 


99L 不重要的侦探

应该就是怕魏和蓉尴尬吧,毕竟只有他们两个人之前不是常驻来着

 


100L 不重要的白白的白鞋

然而根据后来的表现证明花老师完全不尴尬来着……

 


101L 不重要的侦探

等会儿我隐约记得明侦第二季不是他们两个第一次见面啊,之前有一个什么颁奖来着?

 


102L 大勋花的小妖艳

是的!之前的一个颁奖典礼,两个人都拿了“年度风尚新人”,还一起上台领奖了

[明明是四个人两个小姐姐却不能有姓名.jpg]

 


103L 不重要的追星女孩

可以合理怀疑两个人其实在那时候就认识了啊

所以鸥姐你们聚餐的时候他们根本不是第一次见面……

 


104L 不重要的助理

嗯……所以鸥姐你们被欺骗了(我这么直说会不会被打

 


105L 是活泼不是快活

难怪啊!我们当时还奇怪为什么小白一个平时那么慢热的孩子那么快就能和大勋一起玩了。原来是认识啊。未解之谜解开了。这俩熊孩子,还在我们面前装不熟

 


106L 不重要的吐槽

呵呵,所以事实证明了完全只有你蓉姐是一个人么……

 


107L 不重要的白白的泪痣

楼上真相了。你哩花老师很早就把自己融、入、进、去了不是么,经由你白的手

 


108L 不重要的老司机

楼上的说法莫名让人想歪

 


109L 不重要的腐女

楼上住脑!让楼主讲下去

 


110L 小山里的一朵花 楼主

唉……事实上当时还纯洁的我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的……

现在听了大家的分析发现当初的自己还太单纯呜呜,原来我们b早就不是注孤生一只了qwq

 


111L 是活泼不是快活

咳咳我补充一点。当时录第一集的时候吧,w有一个设定是和一名村妇有了一段露水情缘,你们懂得嗯哼。然后我们几个人就发现自从w在集中讨论的时候承认了这件事,你们白侦探在接下来的举证里面突然莫名其妙的针对了w好几波,后来又被证明并没有什么道理。

 


112L 是活泼不是快活

这段逻辑混乱后来应该是剪掉了,因为我看正片里没有。这也是让人很看不懂了,毕竟你白的高智商路人都认可嘛。好像他自己也因为这个有点不好意思,大约是搞不懂自己为什么突然智商下线吧

 


113L 符号看象限

……

 


114L 不重要的吐槽

楼上的id好眼熟,而且似乎每次都只发一个……真是太高冷了

 


115L 不重要的追星女孩

哎呀呀,鸥姐说的我脑补出了画面

 


116L 不重要的腐女

在我看来白就是那种闷骚的类型啊,还有明明吃醋也装着没事

 


117L 不重要的老司机

山老师那时候估计还意识不到自己的小心思呢嘿嘿(苍蝇搓手

再看看如今……哎呀没眼看

 


118L 小山里的一朵花 楼主

其实要单单说节目里这些也没有什么特别可疑惑的,楼主我也是正经小白鸽,不会随意掰弯自己的爱豆嗯,但是后来的操作变得有些让人看不懂(?)

 


119L 不重要的白白的白鞋

我赌1分钱楼主想要说的是两位老师那段时间的微博ins骚操作!

 


120L 不重要的助理

我赌5分

 


121L 不重要的潜水员

我赌1毛


 

122L 不重要的腐女

两位老师的故事只值1毛钱的嘛!怎么也得……我赌1块!

 


123L 我是小红帽

鹅鹅鹅鹅鹅鹅 大家都好可爱

 


124L 小山里的一朵花 楼主

恭喜泥萌猜对了!

真正有些刷新三观的是接下来一大段时间里的两人微博ins的互动。众所周知的,白白的微博是……月经贴2333,so一个月不发博都是常有的,我们白鸽还有什么办法呢?没办法,宠着呗,毕竟是自己粉的爱豆。

然后就被光速打脸了。

 


125L 小山里的一朵花 楼主

嗯让人无力吐槽的证据如下:

20170922 b第一次评论w微博

魏大勋V

2017-9-22 21:02 来自iPhone7 Plus

大勋具有观赏性

[图片][图片]

——收藏——转发——赞——

 

回复 按热度

白敬亭V:哎......提前给您拜个早年吧[捂脸]

2017-9-22 21:19

       魏大勋V:我想送你一支大勋

       2017-9-22 21:24

 


20170922 w第一次评论b微博

白敬亭V

2017-9-22 21:08 来自iPhone7 Plus

社会白,就问你怕不怕!!!

[猫][猫][猫]

#明星大侦探#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收藏——转发——赞——

 

回复 按热度

魏大勋V:图片评论[大勋花]

2017-9-22 21:30

       白敬亭V:我不要[捂脸]你走开

       2017-9-2221:34

 


126L 不重要的老司机

啧啧啧,这该死的恋爱的味道

 


127L 不重要的大勋花的小妖艳

关键是这是他们两个的第一次互动!就这么有爱!啊啊啊我死了

 


128L 不重要的白白的泪痣

山花给我锁死!

 


129L 不重要的大勋花的梨涡

逐渐忘记标题系列

 


130L 不重要的潜水员

标题是什么[手动狗头]

 


131L 小山里的一朵花 楼主

咳咳……身为楼主的我内心复杂……

后来我记得b和w应该是在第二季明侦里面铜矿了几期,然后他们之间的友谊就以一种惊人的速度发展了起来(让人惊叹),节目期间的互动令人隔着屏幕都难以隔绝那种奇妙的气场,举例:《博物馆奇妙夜》一集中,w的角色是一位保安,一开始某位老师(咳咳)友好的与w进行了互怼,然后就看到我们的b拿了一个道具弩箭瞄准了某老师;还有《收官派对》里面,明明魄魄是官推cp……结果……

 


132L 不重要的追星女孩

让人流泪的名场面“但在节目里我找到了我的真爱魏大……”

 


133L 是活泼不是快活

哈哈哈记得博物馆那次撒老师是真的被吓到了,那个镜头录完了以后特地让道具把那个弩拿走了,还千叮咛万嘱咐的

 


134L 不重要的白白的白鞋

哈哈哈哈哈嗝,可以脑补撒老师语重心长的对道具说:“这种危险物品还是不要放在现场了,容易发生意外伤害……”

 


135L 我是小红帽

嘿嘿这里我一定要补充一点!收官趴踢那次,你们知道的哦(鸥鸥可能不知道,你那一期没在),你们猜我录完以后路过化妆间听到了什么?

 


136L 不重要的老司机

!不会是……

 


137L 不重要的吐槽

天啊难道是……

 




 

——tbc(这个如此重要的位置应该拥有一个tbc)——

 





*感谢今日掉皮出场嘉宾

我是小红帽(鬼鬼)

我中文不好(王嘉尔)

是活泼不是快活(王鸥)


符号看象限(???你猜呢)




*以及本菜鸡正在试图把图片的超链接变成真的!



后续指路

怎么办我粉了一个爱豆然后眼睁睁看着他弯了(中)


评论(13)
热度(8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住在七月洪流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