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白】论那些由小熊和黑黑引发的故事


心血来潮的一发 >.< 好想有个空闲的时间写长文……

+脑洞来源最近一期essxs

+又名“山老师吃醋系列”

+感觉花老师有点皮

+伪现实向,勿上升

 


“魏大勋我觉得你最近膨胀了。”

       

白敬亭正翻着助理录制时拍的照片,冷不丁从手机里抬起头,冲着刚拉开红色纳智捷U5车门坐进来的魏大勋掀了一下眼皮。

 


 

 “啊?”

 

魏大勋刚坐下来就被白敬亭diss的猝不及防。

       

我干啥了?

       

我不就这一期好不容易做了队长然后好不容易带领队伍走向伟大胜利然后和乐哥当了个双星主然后还赢了然后还瞒过了其他人然后还把你推出去顶锅……吗……

       

咳。

 

这么一想好像小白确实有理由生气。

 

“小白,我不是故意的这不节目组安排的吗。”

 

“一边儿去,谁说你当星主的事儿了,就你那演技我第一轮就看出来了。”

 

白敬亭一万脸嫌弃,心想那是最后我帮你遮着不然我分分钟让大家把你票出去。

 

还有你以为想让我背锅那么容易吗,大侦探背了多少锅了我心里还没点儿数吗。


白敬亭索性把手机按灭了抱着胳膊闭上眼假寐,魏大勋本来就摸不着头脑,只当他累了。

 

可脑子里翻翻搅搅的让他根本睡不着。我们小白同学觉着吧,最近不光是魏大勋膨胀了,连黑黑都膨胀了。

 

 


在以前的白敬亭看来呢,魏大勋不光是天生的自来熟,为了节目效果还时时刻刻要求自己演技在线。毕竟后期剪辑的时候不见得能留下很多,所以要求嘉宾时时刻刻都得活跃着。而魏大勋那种“用生命在演戏”的劲头让白敬亭看着都替他累。

 

包括给金主爸爸打广告。就比如他们cue黑黑得cue的纯天然不做作,不然会被人说打广告打的太刻意。

 

所以自从他们开录,一帮人就把黑黑的广告语深深刻进了脑海里那简直是洗都洗不掉。不过白敬亭本身不是那种话多的,自己没怎么打过广告,一般就是该补充能量的时候喝一瓶,其实他心里特别好奇魏大勋他们是怎么毫不尴尬并面带微笑的植入广告的。

 

本来魏大勋义不容辞的揽下了大部分cue黑黑的任务,白敬亭还盯着他一瓶接一瓶拆,替他担心别喝得太多了。

 

可谁想着最近呢,这些家伙居然cue着cue着还上瘾了。

 


  

这不澳门刚开始录制。

 

“哎呀哥哥们,日忙夜忙还是要保持好体态……”熊梓淇一脸养生博主的笑容对着两位大哥徐徐而言,然后就看到魏大勋手伸向了自己盘子里的蛋挞。

 

“不能拿!”情急之下我们熊同学一把抓住了大勋同学的手腕子然后把手里的黑黑怼进了他嘴里。

 

小白同学:……

 

你俩干嘛呢干嘛呢。

 

熊梓淇你手往哪儿放呢往哪儿放呢。

 

还喝黑黑有那么好喝吗魏大勋你喝的那么自然心里没点b数吗。

 

(黑黑:我是无辜的。)

(熊梓淇:刚才好像有人盯我?)

 


 

白敬亭觉得我们的黑黑真是个任务神器。不管是什么任务都可以召唤黑黑保证随叫随到还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型的。

 

但谁能告诉我怎么会有“喝到林志颖的黑黑”这种任务?!

 

这tm谁能完成啊。

 

白敬亭盯着任务卡要把它盯出一个洞。

 

但他还是低估了魏大勋的脸皮厚度。

 

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魏大勋人已经凑到了林志颖跟前然后找准机会快准狠的……喝到了。

 

白敬亭:……

 

我说你丫怎么那么积极,要是你今天不是星主我就奇了怪了。

 

白敬亭愤愤的想。

 

“你想喝黑黑我可以给你……”白敬亭觉得自己虽然好想打人但还是要咬牙保持微笑。

 

“来来来给你喝喝喝!”熊梓淇在众目睽睽之下再一次的把黑黑伸到了魏大勋面前。然后魏大勋十分自然地的叼住了吸管。

 

白同学:……

 

这喂食喂得很默契啊?

 

魏大勋你有点皮啊最近。

 

旁边的雨彤妹妹心惊胆战的看着被小白同学随手抓起来的那瓶黑黑在一双好看的手的蹂躏下变了形。

 

(黑黑:我又做错了什么。)

(熊梓淇:?)

 


 

“我和小志哥、一天是一个队的。” 吃到一半,心心念念任务的我们的熊同学对着自家兄弟开启了忽悠模式。

 

白敬亭托着脑袋歪着头看着。

 

“我跟一天呢,是一个组合……” 熊梓淇对张蓝心使了个眼色。

 

行吧。白敬亭想,我就默默看着你葫芦里买的什么药。

 

“嗯什么组合?”

 

可以,蓝心妹子这波助攻打得漂亮……嗯?

 

魏大勋你干嘛呢?

 

白敬亭眼睁睁的看着魏大勋的筷子伸到了熊梓淇碗里并“体贴的”给他夹了一筷子菜。

 

白敬亭:我…….#¥*&……%¥#¥%*&……%(&%……&……%

 

魏大勋你可以的枉我枉费心机还坐到你旁边来!我真是瞎了眼了!

 

还有胡一天你看没看见啊再这么下去你家熊梓淇再单纯没心机我也要忍不住动手了!

 

(黑黑:总算没我什么事了。)

(熊梓淇:怎么今天老觉得有人在暗中观察我?)

(胡一天:……)

 


 

好的我们总算进行到最终环节了……

 

白敬亭觉得这一期录得心挺累,明明看出来魏大勋就是星主还得不露声色的演下去,你看我当星主的时候就没给别人造成这样的困扰不是吗。

 

哦,遇到一只落单的熊梓淇。一只叼着一瓶黑黑的熊梓淇。

 

看来对方队伍的两位大哥并没想着照顾小弟。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白敬亭觉得他这一期真的不太想看见熊同学了。嗯也不太想看见黑黑了。

 

(黑黑:excuse me?这到底和我有什么关系?)

(熊梓淇:求助白哥看了我一眼怎么办?他是不是要攻击我了?)

(胡一天:兄弟你可长点心吧。)

 


 

事实证明氛围还是很友善的。

 

“生活再艰苦又能怎么样呢,我用我的意志力打败他。”魏大勋信誓旦旦。

 

魏老师的鸡汤了解一下。

 

“你不能向命运低头。”胡一天拍拍熊梓淇的肩。

 

对胡一天就是这样你快拯救一下你家小熊。

 

“努力努力再努力啊快找鸡蛋……”

 

不错迷途知返的我们的熊同学……嗯?

 

魏大勋你伸个大拇指就算了你手往哪儿放呢?

 

白敬亭杵在一边再一次看见魏大勋苦口婆心的劝然后伸出大拇指和熊梓淇的碰了一下,然后又眼睁睁看着大勋同学无比“自然”地拉了熊同学的手。

 

白同学:……ok fine

 

       


新车的加持下刚到酒店,白敬亭开了车门就往外走,蹬蹬蹬脚下生风。

 

魏大勋在后面一脸懵,全然不知道小白同学狂风骤雨般的内心戏。

 

“小白你怎么了?我不就当个星主吗……然后最近可能有点膨胀了……你说的对!你说的都对!诶你别走啊。”魏大勋紧紧跟在白敬亭后面穷追不舍,总算在电梯前面拽住了前面人的袖子。

 

“你自个儿呆着去吧。”白敬亭凉凉的看了魏大勋一眼,电梯门一开头也不回的往房间走。

 

“那我今晚去你屋……”

 

“想得美!”白敬亭刷卡进屋,转身,然后碰的一声把门关在了魏大勋面前。

 

“不是小白……你不能因为我昨晚让你累着了就记仇这么长时间啊!还有不是你自个儿说后半夜睡得挺好吗!”魏大勋思来想去就觉得既然不是星主的问题那就是这个原因了,恍然大悟似的朝门里喊。

 

“魏!大!勋!”

 

 

Fin.

 

 

咳咳,我能说这期essxs的片头真的真的有故事吗,感觉能脑补出一万字大戏……

评论(5)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住在七月洪流上 / Powered by LOFTER